pastel

不定向各种安利
有趣的人,有趣的事,有趣的物
憧憬每天认识不一样的灵魂
waiting for you.
高三党,不定时更新,嘻嘻

很久之前看的法国同志微电影,《罗密欧之吻》,今天又重新看到,于是来说说。
因女友临时有事,Thomas顶替女友与扮演罗密欧的Jeremy排练,在排练过程中原本躲避Jeremy的吻的Tomas渐渐发现自己开始不再排斥,Thomas回家翻看了Jeremy的 blog,并深深为之吸引。在演出时,当罗密欧吻上他女友饰的朱丽叶,他无法忍受,跑去了Jeremy的准备室,演出结束后,Thomas向Jeremy告白,却被jeremy拒绝,认为他可能是入戏太深,失望的Thomas转身后倒在了地上,Jeremy俯身说出了罗密欧的台词并亲吻了他。开放式结尾,个人认为,Thomas不是所谓的入戏太深,而是真的爱上了Jeremy(当然有极大原因是被颜吸引,like me)所以只能通过戏来亲吻Jeremy.而Jeremy才可能是真正入戏的那个人啊。
片尾曲《one more crime》有一段时间一直在循环。

评论

热度(2)